alect-阑

喻王/GGAD
暴躁精分.

关于喻文州。(个人想法 纯唠嗑 不是同人)

b萌官方那mmp的分组哟。真是心态崩到炸裂。
让我这个万年老透明也炸出来了。
-
-
以下讲讲我心中的喻文州:
(以下无逻辑 个人想法强烈纯唠嗑 不完全
注意不是同人啥的!!
ooc因人而异 但或多或少肯定会有 毕竟一千个粉丝眼中有一千个本命。)
-----------
很多人说喻队苏,具体点就是温和谦逊脾气好以及同人里的会撩情话张口就来还带点腹黑性质吧,我也看到过暖男这类评价。
喻文州最开始吸引我的倒不是这些。

职业圈公认的“手残”,最开始进训练营的时候没有人看好他,基本处于垫底的状态。几乎所有人都觉得他当不了“职业选手”
当你打乱原本的生活,为了梦想破釜沉舟却被打下当头一棒的时候,有多少人是能坚持下去的?
我觉得喻文州身上有一种特质:他对所坚持的执着到近乎顽固,不撞南墙不回头。
但他这种特质总掩在他温和的外表和气质下。队友看到他永远是一副淡定温和的样子,他们不知道他花比别人多几倍的时间训练,也不知道他在别人休息时间一遍遍地看录像思考最佳的战术。
他从训练营的吊车尾成长到后来的蓝雨队长,战术大师,经历过多少坎坷只有他自己知道。
强大的人往往举重若轻。他将固执和桀骜收敛,但你怎能认为他没有锋芒呢?
-
-
然后我想说的,责任和包容。
在我眼里,所有战队里最负责的队长,喻文州和王杰希。(真的没有引战)
只不过和王杰希的一肩扛起整个微草不同,喻文州是潜移默化的使整个战队变强。
一直觉得蓝雨是个很接地气的战队,相较于霸图和微草。队长是很重要的因素吧。
喻文州善于发现每个人的长处,又因为天生的气质和max的交际能力,应该相处起来很容易,威严是由“敬佩”产生的,而不是“敬畏”。
和喻文州讲话应该很放松,他会笑着听黄少天讲完只有10%是有意义的长篇大论,他会在输了比赛的时候安慰队员。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就是这句话让我成了一个誓死效忠组织的庙粉…。)

还有一个印象很深的就是有次蓝雨输了比赛,指责铺天盖地而来,十五个记者提问,喻文州逐个逐条驳斥了他们的观点。冷静清晰,条条在理,记者哑口无言。
然后他对队员说“明天开始休假。”
——从此成了喻本命。
责任感这种东西不是随便说说,输了比赛他对队员没有过多的严肃的批评或是教育,将责任全部揽下。
这种沉稳,冷静,不惧失败还有满满的责任感才是真的苏点。
-
-
-想打个tbc还是算了

写在最后:
[修仙到两点困死了。还有很多想说的,以后再补吧,反正估计也没人看。]
喻队当我本命很久了,都没有为他写过什么(…)我真是一个非常不合格的粉。
看到b萌真是心态爆炸,好难过啊。
草草写了点东西。欢迎喻粉和我讨论,但不要撕逼,谢谢。
-
“文起四海,以御九州”*
全世界最好的喻文州,请让我表个白//////






评论(8)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